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16-Dec-2011 小豬金句(五)

今天沒有操作。

金句(五):坐定定等發達,未發達先失敗。

現金 0.46%

倉位本年股本回報 -4.87%。跑嬴恆指 15.75%。跑嬴國指 17.39%。

14 則留言:

  1. 哈哈!坐定定等運到似啲!

    回覆刪除
  2. 亂博: 唔係講笑, 有人真係當坐定定係發達王道.

    回覆刪除
  3. 請問會德豐 (20)現在已到海嘯價,嚴重超賣了?還是基本因素有變?

    回覆刪除
  4. 小豬兄:哈哈!坐定定等講容易做到好難呀,我不知道N次被振走咗,小豬兄你喺得。

    回覆刪除
  5. 匿名1: 地產股唔係我分析能力內, 所以唔識答你.

    匿名2: "正確的方向上犯錯還是正確,錯誤的方向上無錯還是錯誤。"

    正確的方向上坐定定會成功, 錯誤的方向上坐定定唔輸足7成已經偷笑. 分辨正確或錯誤方向的能力才是真正的關鍵. 有人缺乏此種能力, 結果多年來坐定定得個吉.

    回覆刪除
  6. 有人多年來坐定定得個吉, 但心中富有, 可能現在已經係精神上搵夠去嘆緊imaginary holiday, 這樣可以解釋失蹤原因, 最可惜的是大家無左個大市指標了...

    -- Vagabond

    回覆刪除
  7. 現在的1211, 是財演口中的垃圾, 卻是價投中的瑰寶. 愈平愈吸, 是我PKM001的首選. (若我報官說跟小豬買入, 股價下跌時不知可否當交易不合當而取消呢? 又或在報官前先要脅小豬從而賺取利益)
    PKM001上

    回覆刪除
  8. PKM001: 首選, 咁你買左未呀? 買左幾多球呢? 股價下跌時請盡快報官. 如果你識法律, 你知唔知要脅人賺取利益係犯法架, 哈哈.

    回覆刪除
  9. 「股神」巴菲特旗艦巴郡旗下MidAmerican,即將收購NRC的Agua Caliente太陽能發電項目49%權益,該項目位於阿里桑那州,興建一座年產290兆瓦的太陽能電廠,總價值18億美元(折合港元約140億元),預期2014年落成,惟未有公布作價。

    近期「股神」對太陽能項目興趣甚濃,因MidAmerican本月初已經公布,參與另一個位於加州的太陽能發電項目,斥資20億美元。

    Pig sir, 那一年,我們一起買入的750
    242

    回覆刪除
  10. 242: 看來你對太陽能認識不足, 巴老買的是發電廠, 750主力不是做發電廠的, 反而3800才是做發電廠的.

    回覆刪除
  11. 股市與期市一樣,賺錢的人僅一成之數而已

    回覆刪除
  12. 每天看小豬的BLOG, 培養良好的心理素質, 跌市不恐惧, 升市不狂喜, 凡事泠靜對待

    回覆刪除
  13. 北韓電視台稱,最高領導人金正日逝世,終年69歲。

    回覆刪除
  14. 小豬 = 小猪 <-- 嗎??

    ps. 哈哈 ~ 為何我被都放上枱,豬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