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遠離財務自由的10個習慣

1. 我覺得把錢放定存最保險 。(跑輸通脹)

2. 選股時,我很喜歡聽朋友建議。(不明不白輸死)

3. 我有投資股票或基金,但我通常不太去管它。 (你不理財,財不理你)

4. 我沒有記帳習慣 。(每個月使左去邊都唔知,如何慳錢)

5. 如果我中了彩票,我會拿去花光。 (拿去花光,跟未中之前有何分別)

6. 我不喜歡格價。(累積格價可以令你慳很多的)

7. 我平均不到一年換一隻手機。(浪費)

8. 我覺得一個月花錢養車很划算。(唔養車會唔會更划算)

9. 我會把兼職賺的錢或加班費,拿去買名牌。(買完呢d野,遲早未又變返垃圾)

10. 我每年一定要出國旅遊兩、三趟。(去少次會死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