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07-Nov-2011 區選

今天沒有操作。

今屆區選律師黨大敗,爛仔黨完敗,明星政棍下馬,大家有什麼感覺?我想最諷刺的都是有明星政棍被80後新人打敗。失敗後就賴泛民不夠團結,賴動員力不足(新民黨初成立動員能力又強嗎?),但爛仔暴力政治,爭取損害整體港人利益的官司,這些不是主因嗎?香港主要的票源是來自中產,中產的主流意見是什麼,這班政棍真的要好好想想。

一直都覺得律師係唔識玩政治,只識玩文字遊戲,結果真的不出所料。

給大家一個笑話:

有兩位律師走進一家快餐店,點了兩杯飲料,然後從公文包裡掏出自帶的三明治吃起來。店家看見了,走過來對他們說:「在這兒不能吃自己帶的食品。」兩位律師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無奈的聳聳肩膀,然後把自己的三明治遞給了對方。

律師們看見這個笑話,會有所領悟嗎?哈哈。

現金0.6%

倉位本年股本回報-1.2%。跑嬴恆指13.4%。跑嬴國指14.9%。

14 則留言:

  1. 到頭來益左保王黨...唉....
    From Kit

    回覆刪除
  2. 律師黨不嬲覺得自己好識玩政治個噃,最好笑五區公投時爛仔黨唯律師黨馬首是瞻,呢個政治組合真係好騎呢,而家一齊在區選失利,不愧難兄難弟

    回覆刪除
  3. 廢物黨有這樣下場,是合理結果.

    ps. Best example, 李xx 被0後新人完敗

    回覆刪除
  4. 頂唔順班律師見錢眼開!亦唔想選橡皮圖章,爛仔更加唔使諗,民主班人又廢,所以今年冇選,罷選!

    回覆刪除
  5. 律師黨成立初期我還有一定的期望, 但律師就是律師, 真的不會攪政治, 輸是自找的, 最令我失望的是輸了後還去賴北京操縱選擇, 這是對大量不選他們的選民一種極大的悔辱, 亦是對民主的一大悔辱.

    回覆刪除
  6. 話時話,美國好多總統都係律師出身,但唔知點解香港律師搞政治暫時表現不如理想;所以香港要培訓政治人材還月一大段路要走

    回覆刪除
  7. YNWA: 美國最叻係有一班政治幕僚做backup, 但香港呢班人自視過高, 可以幕僚都係全律師出身.............

    回覆刪除
  8. 早晨, 小豬.
    梁狗公, 話輸因為, 中央動員,駕馭選舉, 要幾多選票有幾多. 又說輸是因為, 公民黨不攪, 蛇宴、齋宴.
    blue blood 的佢又話, 專業人士很忙無暇落區, 律師及工程師,每日10小時專注社區是說不過去!
    梁狗公完全是愚昧港人智慧, 你們咁高高在上, 又無暇落區, 跟本不應該出來選舉, 多舊魚.
    (honey bee)

    回覆刪除
  9. honey bee: 我呢區有個民建聯做律師的當選, 無暇落區? 上屆區選佢地嬴左又唔講中央動員? 如果真係要幾多選票有幾多, 佢地上屆都無可能嬴啦. 呢班專業人士輸起上黎真係冇哂理性,

    回覆刪除
  10. 這次泛民太多人輸了賴這賴那, 甚麼鐵票, 甚麼蛇宴, 當選對手的選民都是貪平宜的人, 令人反感, 不好好檢討自己的缺失和民意取向, 只會繼續一敗塗地。這次只看到黃毓民在鏡頭下承認問題, 會作出檢討。

    回覆刪除
  11. 追求自由: 還有社民連的主席辭職, 都是合理的表現. 反觀律師黨真的不知所謂.

    回覆刪除
  12. 小豬我無法子去cup sir blog留言,激死 !
    cup sir話 公民黨(幫助 )阿婆做司法覆核, 其實是公民黨( 教唆 ) 朱綺華婆婆就港珠澳大橋提出司法覆核 . 破壞香港的安定繁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SIfRkxPUfw&feature=player_embedded

    回覆刪除
  13. 律師黨只懂賴三賴四,完全沒有自省能力,而且欠缺承擔,明明幫外傭搞居港官司,損害港人利益,卻說別人抹黑他們!從政最重要就是要有承擔,並非輸打贏要!他們自稱民主人士,但卻不懂尊重選民,說什麼蛇宴吸引選民投票,選民投票是每一位自己入投票間自行作出選擇的,誰可監他們做?!況且別人搞活動給市民自由參加,總比他們什麼活動也沒搞好吧!有人限制他們不可搞蛇宴等活動嗎?民主並非某些人的專利,因此並非認同他們就是民主,不認同他們就是不民主。民主是眾人皆平等,例如:我不認同某人的觀點,但我亦要竭力保持他發言的權利,這才是民主!
    不尊重選民,只懂說鐵票,未免侮辱了選民的智慧!希望每一位從政者,多做實事,事事為市民利益及長遠社會發展作出發點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