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11-Nov-2011

今天沒有操作。

現金0.7%

倉位本年股本回報-6.4%。跑嬴恆指10.5%。跑嬴國指11.4%。

7 則留言:

  1. 去了布吉玩一排, 返來見豬sir懶左出文. 是否弄兒為樂? 小弟2歲兒子愈來愈百厭, 去了布吉蛋島餵魚竟然引左魚來食面包就打......
    242

    回覆刪除
  2. 見太陽能股近排多負面新聞, 3.6吸了少許豬sir愛股750
    242

    回覆刪除
  3. 242: 男仔百厭下係好事, 好過自閉, 哈哈. 我都話太冷清就冇乜心機寫文, 等有返心機先出少少文囉.

    太陽能行業正在進行洗牌中, 洗牌後只有真正的強者可以生存, 而家買就要有hold 3年既心理準備.

    回覆刪除
  4. 豬兄, 希望您快些有番心機, 小弟天天都來學習, 這幾天見不到您有新文, 很是失望, 初時以為豬兄您事忙, 原來是這裡太冷清, 使您提不起勁, 請您仔細想想新手如小弟者, 正努力在這裡學習, 您所強調的中庸之道, 正要兄您多加注繹發揮, 好讓大家更加深切了解啊! 新手找死十式和散戶心理雖是此間雙璧, 但您的學問經驗絕不止這些, 盼能傳道授業解惑, 實在功德無量!! ^^

    -- Vagabond

    回覆刪除
  5. 豬兄我坐定定等上堂

    多謝一路以來的教授

    努力學習中

    加油

    Lu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