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23-Nov-2011

今天沒有操作。

現金0.38%

倉位本年股本回報-8.91%。跑嬴恆指13.54%。跑嬴國指16.43%。

9 則留言:

  1. 今日睇書睇到以下一段文章FROM 和巴菲特同步買進同大家分享下:
    巴菲特常拿起話筒,打電話給某公司的對手,詢問對方的看法,或者他會向一位了解某行業的朋友打聽.巴菲特常問一家公司的執行長,誰是他最害怕對手,1993年IBM的股價從每股三十完跌到十美元,巴菲特在宴會中遇到蓋茲(當时還不相識),他立刻問蓋茲有關IBN及其競爭優勢是否持久的辛辣問題.
    股神身體力行用了18年時間了解IBM先去投資~~~外間D人仲如為佢反常態違背一向價值投資

    回覆刪除
  2. ALEX: 正如我早幾日寫的"先了解後投資".

    回覆刪除
  3. 豬兄, 「先了解後投資」使小弟想起新手找死十式內的無敵第十式-- 「不知道」!! ^^

    -- Vagabond

    回覆刪除
  4. 小豬 ~ 先了解後投資! :p

    回覆刪除
  5. 小豬sir對3800前景有何看法?

    OT

    回覆刪除
  6. OT: 不如你先答我你對3800前景有何看法.

    回覆刪除
  7. 小豬兄,謝謝分享投資產心得,股市大升只因寛銀根,亞洲開始進入減息潮,大陸也是,那麼香港應該加息定減息,又是跟亞洲大陸背道而馳?股市應該跟美國定亞洲?

    回覆刪除
  8. 亂博: 香港因聯匯, 加減息都要被動睇美國. 股市一定係跟中國經濟(不一定是A股), 長遠黎講股市主要都係睇企業在中國的盈利. 中國的企業盈利早前一直都被高通脹食哂, 所以通脹才是主力應該留意的地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