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29-Nov-2011

今天有一項操作。

減持 5% 210。

原來當大家驚個市就死就死既時候,已經有2,3線股破了52週新高!!其實還有一隻藍籌股都破了52週新高。

現金1.97%

倉位本年股本回報-3.38%。跑嬴恆指17.37%。跑嬴國指20.09%。

14 則留言:

  1. 小豬說的是3331 and/or 1044 吧。

    這個板塊真的很強,我今年兩個都買過,但是就是沒有賺到錢...

    Wallace

    回覆刪除
  2. Wallace: 還有我今天的操作股. 其實要認真檢討一下為何買中了強股, 但賺不到錢. 心理問題? 對持股認識不足?

    回覆刪除
  3. 對啊,210 我也買過。

    正確來說,3331 平手;1044 有賺,但不多。

    最傷心還是210,兩個月前(6.x)賣掉了,後來沒有相信再買回來。

    問題是TA 入, TA 出,沒有TA再入吧。

    回覆刪除
  4. 後來沒有“信心”再買回來。

    Wallace.

    回覆刪除
  5. 小豬兄,

    另外,我也看了你一段時間。看你每天的YTD回報,加上你的買賣,我覺得你的portfolio大慨只有五隻股票左右,對嗎?

    Wallace

    回覆刪除
  6. Wallace: 有留意開的都知我有什麼股票. 我有210,750,1211,2888,3800,3998一共六隻. 基本上我行集中投資, 幾多錢都盡量持股十隻以內.

    回覆刪除
  7. Wallace: 後來沒有“信心”再買回來其實又係心理問題. 好多人好容易極速清倉, 但我見幾乎冇人可以極速大量建倉(如果是用自己血汗錢的話).信心可以極短時間內全部失去, 但由頭建立絕對要長時間, 呢個係人性.

    回覆刪除
  8. 謝謝小豬兄的意見。

    我相反,我可以快速建倉,極速清倉我就是不行。

    但是,不是要慢慢建倉,極速清倉才比較好嗎?

    Wallace

    回覆刪除
  9. 小豬兄,

    你的持股裡面,1211 跟 2888 我沒有買過。

    210,750 買過,現在沒有了。

    3800 3998 我買過,現在還有。

    3998 算是我比較好的一隻股票了。

    Wallace

    回覆刪除
  10. I have 3998, 1211. 750, 3800
    242

    回覆刪除
  11. Wallace: 心急好易做錯決定, 建同清都應該要慢慢諗清楚慢慢進行. 今日極速完, 聽日同你反方向, 到時你就左一巴右一巴.

    回覆刪除
  12. 勃仔: 上年中期4.6倍派息比率, 如果年年咁派, 佢好快破產. 今年90%派息比率, 咁先叫合理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