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28-Sep-2011

今天沒有操作。

呢排好靜,我都靜下先。

現金5.2%

倉位本年股本回報-19.8%。跑嬴恆指2.1%。跑嬴國指7.2%。

5 則留言:

  1. http://hk.myblog.yahoo.com/ckm001/article?mid=53512

    老占 2011-09-25 22:24
    怎麼能夠到現在仍然不去作反省, ..................... 要研究呀, 不能只說長線會升, 就盲目咁不斷溝, 切忌反省呀.

    檢舉
    CKM001 2011-09-25 23:50
    中國人幾千年

    都係靠積沙成塔

    聚少成多而致富

    在資本主義社會

    靠儲蓄資產致富是不二法門

    長揸優質股票就是投資王道

    你連什麼是優質股票也分不清楚

    投機賭博不同道

    不要在我這裡妖言惑眾

    ------------------------------------

    為什麼老占兄的一番善意建議會被先生貶為機賭博之徒, 被判作妖言惑眾?

    ckm先生, 是否其他投資者凡不認同閣下觀點, 嘗試提出個人見解建議交流, 則必然要遭到先生上綱上線, 套上投機賭徒這個具侮辱性的名號?

    先生信徒甚多, 閣下一字一句, 都影響萬千家庭, 如固執於遵守投資金科玉律的文句而忽視事實之發展, 有如熟讀四書五經卻不懂禮義廉恥, 欺世之徒

    投資投機, 必須時刻反省反思, 你怎能肯定自己所買的信德太陽能, 3818, 272 是由始至終都不會改變的優秀企業?

    你是該企業的ceo? 你肯定你知道其往後十數年的發展藍圖?

    說這麼多, 不是要揭先生瘡疤, 如果先生信徒圍剿在下, 說不喜此處勿在此處搗亂, 那麼很對不起, 由於先生是打

    著拯救股海無知小散的旗號, 我怕未來或有投資失利的朋友, 初到此地, 在先生及一眾信徒耳濡目染中, 再誤中先生投資陷阱, 其時萬劫不復

    將來有天或3818, 或272等炒上, 請先生不要撰文大罵某天動向眾安1元2元時有老占, 菲爾等人在此妖言惑眾, 打擊信心, 請先生不要忽略, 閣下在近5元8元買入動向眾安, 一直鼓吹買入溝貨至1.2元及2元的事實

    這個時候止不止蝕已經不重要, 坦白說也沒有分別, 我也沒有說要止蝕

    請自重
    檢舉
    CKM0012011-09-27 11:04

    根據我寫網誌的經驗

    當大家的理念走向兩極

    再討論也沒有用

    我時間有限

    為免麻煩

    我會對我認為是極端相反意見的人

    列入黑名單

    那不代表事非黑白 對與錯

    如果冒犯 敬請原諒
    http://hk.myblog.yahoo.com/ckm001/article?mid=53611

    回覆刪除
  2. 懶豬sir,
    我曰曰睇你blog的
    242

    回覆刪除
  3. 早晨小豬,內銀真是很不掂喎.
    但願對3328影響最細. (honey bee)

    回覆刪除
  4. 內銀派息高,pe又低,無理由跌成咁,
    一定大有隠憂!
    聽說很多民企破產,老闆走佬.不知情況如果? (honey bee)

    回覆刪除
  5. 分析內銀唔係睇表面派息高pe低咁簡單. 佢有幾多表外資產/負債唔係外人咁容易知道.我多年前不再投資內銀就係因為有太多表外野我唔知道. 最簡單一點就係賺咁多錢點解仲要不斷集資發債借錢?

    以下兩文可以參考一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5554c9a0102dt1m.html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5554c9a0102dt82.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