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夫先燒炭妻隨後跳橋 iPad iPhone大王夫婦雙亡

【本報訊】荃灣汀九橋前晚女子跳橋自殺案,揭發其丈夫已燒炭先走一步!男死者是「先達 iPhone、 iPad大王」林福林,疑好炒期指,數年前曾輸到破產,靠「蘋果教主」喬布斯產品翻身;無奈有人賭性不改,近月股市大冧市損失慘重,一批手機又遭內地海關 扣查,在走投無路下,前日在西貢住所廳中燒炭死亡,其妻其後駕車到汀九橋跳橋殉夫。 iPhone、 iPad大王夫婦連環自殺,竟與喬布斯同一天離世。

疑炒輸期指燒炭死 52歲男子林福林,洋名 Eric;跳橋死妻子胡錦璇,英文名 Amy,現年 38歲,同居西貢茅莆村 26號一幢三層高村屋,該單位月租兩萬多元,三樓全層為主人房,二樓為大廳,地下由菲傭居住。 

「數碼動力」發展到深圳
於林氏夫婦先後自殺身亡,警方恐案中另有別情,將案件交觀塘警區重案組追查,探員昨日到西貢住所搜證,並向菲傭錄取口供,初步了解後相信案件無可疑,但兩人真正死因有待剖驗調查。據 悉,林白手興家,曾做過不少工作,十多年前,吼準手機大行其道,出資數萬元於先達廣場創業,創立「數碼動力」手機舖,主力做 iPad及 iPhone水貨生意,靠其獨特眼光,加上運氣,生意越做越大,近年主攻蘋果產品,食正潮流賺到盤滿缽滿,坐擁至少六間舖,被視為先達最大手機商之一,被 行內人稱為「 iPad iPhone大王」,林雄心壯志把手機王國發展至內地,近年在深圳華強北路開設分店。

欠債逾千萬又遭海關扣貨
不過,林創業生涯並非一帆風順,數年前股市熾熱,他大炒期指,結果市場逆轉,一鋪清袋破產收場,在他人生低潮,胡婦幫他度過難關,更令其事業再闖高峯,是先達有名恩愛夫妻。
消息稱,林雖曾炒輸期指破產,並無吸取教訓,疑手機店現金流多,林希望現金「增值」大手買入期指,但近日股市急瀉,令他輸身家,更禍不單行的是,他運往內地的一批手機,遭到內地海關扣查,導致周轉不靈。有行家估計,林單是欠先達行家債款有 500萬元,連街數至少逾千萬元,上月亦開始傳出他無錢交租及出糧。

「先生瞓咗,唔好搞醒佢」
前日,林疑不堪經濟壓力,趁妻子熟睡,在二樓大廳一邊飲日本清酒,一邊寫下滿佈淚痕的遺書,內容是:「對不起,我走先啦,保重。」然後搬來燒烤爐燒炭自殺。至下午一時許,胡婦醒來揭發擁屍痛哭,但抹乾淚痕後,落樓下對女傭說:「先生,飲醉酒瞓咗,唔好搞醒佢。」其後帶同丈夫的遺書,駕駛今年 5月以逾 40萬元購買的凌志私家車離家。
至前晚 6時許,胡婦駕車至汀九橋往九龍方向慢線停下,在橋邊徘徊片刻後一躍而下,一名男子發現報警,水警輪及消防船在橋下海面搜索,一小時後撈起胡婦,送院已告不治。警員在凌志車上找到一封遺書,卻發現是男子所寫,恐另有案情,大批警員趕赴胡婦住所了解,女傭見警員登門,方知女主人出事,當打開二樓廳門時,警員再發現林燒炭身亡,身邊留有胡婦遺書。警方調查相信林疑不堪財困尋死,女死者疑難抵喪夫自殺共赴黃泉。有業內人慨嘆,林氏夫婦靠喬布斯產品發迹,想不到在喬布斯離世當日,亦雙雙自殺身亡。

來源: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1008&sec_id=4104&subsec_id=11866&art_id=15685789

9 則留言:

  1. 早晨, 豬兄!! ^^

    小弟覺得是賭性害死這對夫婦, 不是股市... 唉... 小弟見很多人本來大好前途, 都先後衰在賭上... 唉...

    -- Vagabond

    回覆刪除
  2. 小豬兄,借來轉貼,以警惕自己。

    回覆刪除
  3. 揾到錢都無用,唔識投資,還都是白忙,有賭性更是倒錢落海,永遠無法明白為何有勇氣自殺,但無勇氣解決難題?

    回覆刪除
  4. 又一段新聞提醒我們不要投機

    回覆刪除
  5. "又一段新聞提醒我們不要投機"

    係咪講錯左小小野?
    "應該話又一段新聞提醒我們不要過度投機"

    如果事主只用10%投機,輸哂平倉
    你又覺得佢會唔會做傻事?

    回覆刪除
  6. 又一段新聞提醒我們,如果唔識投機,就不要投機啦

    回覆刪除
  7. 佢唔係投機, 係賭博. 投機跟賭博是不同的.

    回覆刪除
  8. 無錯! 佢係賭博, 投機跟賭博是不同的

    回覆刪除
  9. 小豬兄,
    上一次失眠找blog睇時,找到山頂洞人兄,今次失眠找到你的blog,獲益良多,TH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