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炒股輸光 500萬跳樓亡

【本報訊】一名年前喪妻的男子,賣掉的士牌賺得的 500多萬元用來炒股,但炒燶股將錢輸掉,並且欠下巨債,疑無力償還走上絕路,昨在馬鞍山富寶花園寓所跳樓自殺身亡。警方沒有撿獲遺書,調查事件無可疑,兒子情緒激動哭訴,「點解你要咁做……」

死者56歲徐明,家住富寶花園 11座一單位,現場消息指,徐是一名的士車主兼任的士司機,其妻於 1年前因癌症去世,亡妻過往經營家族食堂生意,兩夫婦育有一子一女,均已長大成人,徐並與女兒同住。街坊稱,徐早年揸夜更的士,近月來已沒揸的士,閒來會去游早泳,不時留意股市上落。

消息又稱,徐於本年初,以 500多萬元高價,將的士牌賣掉,但他將款項用來炒股票,近期遇上股市動盪,結果連場敗北,除了將賣的士款項輸掉,並且欠下巨債,疑無辦法還債,最終尋死了斷。

昨晨 9時許,他從寓所攀窗躍下,倒卧地下通道,由保安員發現報警,救護員接報到場,證實他當場死亡。警方聯絡其子到場認屍,他情緒激動哭泣,呼喊「點解你要咁做……」,需由警員及友人攙扶離開。

上周六 47歲任輔警食環署管工、疑炒孖展「爆倉」,於荃灣警署吞槍自殺身亡。

5 則留言:

  1. 早晨小豬. 假如跌落15,000點或更低,借貸炒股者一定壓力爆炸. (Bee)

    回覆刪除
  2. 見到呢d新聞好心up.......

    回覆刪除
  3. 所以證券交易所呢個大賭場都害死左唔少人...真係好多人用左新手找死十式而死(真死)!!

    回覆刪除
  4. 我朋友的老豆拿哂退休金去炒股...股市再大插落去可能要去拿綜援....鳴嗚.

    而家市場情緒好恐慌呀 ! 小豬你的後備資金幾時吸平貨 ?
    (Bee)

    回覆刪除
  5. Bee: 我唔覺個市真係好多又平又正既貨, 起碼我見到靚公司仲係25倍PE以上. 等我用哂倉既現金又再跌得超超平先考慮注入後備資金.

    回覆刪除